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 12T Pro Daniel Arsham Edition 推出独特而有限的设计

小米可能即将发布小米 13 系列,但该公司仍在推出小米 12 系列机型。在上个月发布了小米 12T 系列之后,小米现在与当代艺术家 Daniel Arsham 合作打造了小米 12T Pro 的限量版。这款手机仅作为小米 12T Pro Daniel Arsham Edition 出售,具有不同寻常的涂装,涵盖了设备的外部零售包装和配件。

普通小米 12T Pro 和 Daniel Arsham Edition 在功能上完全相同,后者保留了前者的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以及 200 MP 主摄像头和 120 W 快速充电功能。但是,与常规型号不同,限量版智能手机仅提供 12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正如小米的营销图片所强调的那样,Daniel Arsham Edition 采用绿松石配色方案,上面点缀着铜色水晶,艺术家认为这创造了一个“雕塑,其目的在于将其作为功能对象”。Arsham 补充说,后面板的设计源于“他关于智能手机上的过时和自然侵蚀的雕塑命题”的想法。

小米 12T Pro Daniel Arsham Edition 将于 12 月 5 日开启预购,您可以从Mi.com和High Snobriety 获取。发售时,这款手机的售价为 899 欧元,限量 2,000 部。此外,小米和 Daniel Arsham 将于 12 月 16 日至 12 月 17 日在柏林开设快闪店,限量版小米 12T Pro 也将在该店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