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A14 5G 天玑版被发往美国市场

预计Galaxy A系列 Android 智能手机将在 2023 年推出与其前代产品相比更新的、几乎是高端的版本。它的所有变体都可能有资格获得这种升级后的外观,甚至是可能价格实惠的 A14 4G 和5G。

现在有传言说后者将与Exynos 1330处理器一起推出,在这个时代,即使是高端S23系列也放弃了这种常年令人失望的内部芯片。这个理论是基于在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三星SM-A146”平台。

然而,据称相同的型号现在又出现在同一个网站上,尽管这次使用的是不同的芯片。它在基准测试中被列为 ARMMT6833V/NZA- 或者换句话说,联发科天玑 700。

因此,这款“Galaxy A14”仍具有 5G 功能,具有相同的更新操作系统和 RAM 容量,但平台稍旧(如果建立得更好)。

它还与早前的泄漏不同,它的型号首次带有前缀“U”,这通常表示美国地区的特殊性——例如,Galaxy Z Fold4的对应版本也是SM-F936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