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PPO Find X6 Pro在潜望式变焦镜头性能方面支持击败小米13 Pro

小米和OPPO在 2022 年将先进的潜望镜变焦镜头排除在各自的12和Find X5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系列之外,这可能让一些手机摄影爱好者感到失望。然而,这两家 OEM 显然现在已经准备好在这个特定的领域拿起武器,以实现他们的目标。下一代高级设备。

因此,可能用不了多久,搭载这种后置摄像头的13系列和Find X6系列就会出现。著名的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现在暗示情况确实如此,尽管在这两种情况下该规范都是为 Pro 变体保留的。

前景可能会使X6 Pro与13 Pro直接对峙——更不用说新的 VivoX90 Pro+——因为这两款设备预计也将在 2022 年末或 2023 年初首次亮相,配备尖端的1 英寸主摄像头. 然而,前者可能最有可能毫发无伤地离开。

小米现在倾向于依靠“一种新算法”来通过其新的潜望镜模块来确保图像质量,而OPPO显然将仅依靠硬件来获得“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这可能包括一个 1/1.5 英寸的传感器,作为新型超级变焦相机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