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MIUI 14操作系统12月1日首发 多项新功能更新

小米将在中国正式发布其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小米13。随着新硬件的发布,该公司还将推出其定制操作系统 MIUI 14 的下一版本。

据悉,小米13系列智能手机有望搭载基于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全新MIUI 14操作系统。同样,许多小米、红米和 Poco 智能手机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获得 MIUI 14 更新。

MIUI 14有什么特别之处

如前所述,MIUI 14是小米基于Android 13操作系统定制的操作系统。据说与当前的MIUI 13更新相比,最新版本的MIUI引入了许多新变化。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 MIUI 14 中即将推出的功能的任何确切细节,但据推测,该操作系统将比其前身更轻巧,因此它可以提供更少的过时软件和简化的用户体验。

贾格兰客户的期望是什么?

小米还有望移除 UI 中的广告以使其更快。除此之外,它还可以为其用户提供自定义选项,就像我们在 iOS 16 和 OneUI 5 上看到的那样。除此之外,老款小米手机还可以获得基于Android 12或Android 11的分叉版MIUI 14。但是,所有运行 MIUI 14 操作系统的小米智能手机上的 UI 可能都是相似的。

MIUI 14 将支持这些设备

几乎所有当前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更新的小米智能手机都可以获得 MIUI 14 更新。小米 12 Pro、Redmi K50i 5G、Poco F4 5G 和 Redmi Note 11 Pro+ 等设备可能是印度第一批获得 MIUI 14 更新的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