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Urban Armor Gear Lucent Power 支架便携式 MagSafe iPhone 充电器具有 4,000 毫安时电池

推出带支架的Urban Armor Gear (UAG) 朗讯动力电池。该设备也称为 Lucent Power Kickstand,包含一块 4,000 mAh 电池,您可以在旅途中为 iPhone 供电。就上下文而言,iPhone 14的电池容量为 3,279 mAh,这意味着当您认为能量传输效率应在 60% 至 70% 左右时,移动电源不太可能为小工具完全充电。虽然 UAG 没有指定设备的输出功率,但据报道其范围为 5 W 至 10 W,具体取决于所连接的小工具。

您可以通过 USB-C 为 Lucent Power Kickstand 充电,内置指示灯指示充电状态;充满电大约需要 90 分钟。该设备通过 MagSafe 连接到您的 iPhone,尺寸为 2.62 x 4.13 x 0.5 英寸(~67 x 105 x 13 毫米),重量为 0.5 磅(~227 克)。便携式移动电源兼容iPhone 12及以上的一系列型号,并且可以在兼容 MagSafe 的外壳内与旧型号一起使用。

该小工具具有触感柔软的外壳和铝制支架,可在进行视频通话或观看视频时提供更舒适的手机视角。您可以花 59.95 美元购买带支架的 UAG 朗讯动力电池。便携式充电器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深海(蓝色)、棉花糖(白色)、黑色和兰花(粉色/紫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