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REVOXEN 17 合 1 站立式办公桌亮相 内置 SSD 外壳和无线充电板

REVOXEN17 合 1 站立式办公桌已通过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上市。该产品结合了可变高度的办公桌和扩展坞。您可以选择从 2.39 到 3.87 英尺(约 0.73 到 1.18 米)的高度,并且桌子在移动时发出的噪音小于 45 分贝。该设备的坞站元件包括内置 USB-A、PD 100 W USB-C、以太网和桌面两侧的 AUX 端口。

REVOXEN 站立式办公桌还集成了 SD 和 Micro SD 卡插槽,传输速度为 300 Mbps,SSD 外壳可提供高达 8 TB 的存储空间。它支持 NVMe SSD 尺寸,例如 2242、2260 和 2280。两个 HDMI 和一个显示端口使您可以同时连接多达三台显示器,并且您的笔记本电脑通过 USB-C 连接到桌面。HDMI 端口支持 60 Hz 分辨率下的 4K,而 DP 2.0 输入可以处理 30 Hz 下的 8K。无线充电板还可以让您在桌面上为智能手机充电。

办公桌尺寸为 5 x 1.97 英尺(约 1.5 x 0.6 米),并有一个内置储物抽屉。目前 REVOXEN 17 合 1 站立式办公桌在 Kickstarter 活动中的最低认捐水平为 3,112 港元(约合 399 美元)。该小工具的预计建议零售价为 7,011 港元(约合 899 美元)。该产品正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首批交付时间定于 5 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