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eekom Mini IT11 特价 60 美元其中包括免费键盘和鼠标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功能强大的小型台式电脑,那么您可能很幸运。从现在到 12 月 30 日,Geekom 正在为其配备英特尔酷睿 i7-1195G7的Mini IT11 打折60 美元。此折扣高于其当前销售价格。Geekom 还将在购买时赠送无线键盘和鼠标。

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强调了 Mini IT11 紧凑的尺寸带来的出色性能。我们还注意到它相对安静的风扇、多种端口选择和高质量的外壳。然而,当 Mini IT11 承受高图形负载时,我们也遇到了一些热管理问题。此外,应该降低对迷你 PC 游戏性能的期望。

尽管如此,Mini IT11 还是在一个小包装中打了一拳。它的 Tiger Lake Core i7-1195G7 足以满足除要求最苛刻的 CPU 负载之外的所有需求,并且集成的Intel Iris Xe Graphics可以处理一些较轻的游戏。它甚至可以在 FHD 分辨率下处理较旧的 AAA 影片(尽管设置为中等或较低)。

XMIT11A

考虑到硬件,Geekom 的折扣让您物超所值。Mini IT11 的售价为 649 美元(Core i7-1195G7、16 GB RAM、512 GB NVMe SSD)或 769 美元(Core i7-1195G7、32 GB RAM、1 TB NVMe SSD)。折扣代码将在结账时额外减价 60 美元。将 Mini IT11 放入购物车后,请务必手动输入代码。

XMIT11A

此优惠券代码有效期至 2022 年 12 月 30 日。您可以在 Geekom 的网站上购买 Mini IT1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