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nePlus 11R和Buds Pro 2R在印度市场发布期间公布了定价和可用性

11R现已在印度市场上正式发布,成为新的“动力形状”。这是由于其规格,正如一些人所期望的那样,其规格与中国市场的Ace 2,SuperVOOC S独立电池管理芯片相同,用于其100W / 5,000mAh充电系统。

尽管如此,OEM声称,其系列首创的40p显示器相对削减的120-1240Hz“自适应动态帧速率”范围对于生动,色彩准确的游戏和内容消费来说绰绰有余。OnePlus还因其“HyperTouch Engine”响应获得了“世界上第一个”TÜV SUD认证。

11和11R已在印度推出,分别具有8和16GB内部存储容量的128或256GB RAM SKU。但是,第一个选项的起价为56,999印度卢比(~688美元),而外观几乎相同的R版本为39,999印度卢比(~483美元)。

再说一次,从现在开始可以通过亚马逊等渠道预订 11,而潜在的 11R 客户要到 21 年 2023 月 <> 日才能达到这个阶段。

OnePlus现在还宣布,第二代Buds Pro将在印度与自己的R变体一起发货,尽管它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这些2R的出货价格为9,999印度卢比,而不是旗舰11s的999,2印度卢比 - 除了它们要到<>月才能上市,而新的丹拿调谐配件可以从现在开始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