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armin的Fenix 6 Pro现在可享受50%的折扣 跌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有很多智能手表选项,但在电池寿命方面,Garmin 脱颖而出,提供一次充电可持续数天、数周甚至近两个月的设备。如果您一直在考虑为自己购买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请考虑Garmin Fenix 6 Pro,尤其是其新打折的价格,零售价降低了50%,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其降至300美元。

Garmin Fenix 6 Pro是一款外观相对时尚的手表,全黑,并具有1.3英寸的常亮彩色大显示屏。这款手表采用不锈钢表壳和硅胶表带,既柔软又耐用。Fenix 6 Pro具有许多可以跟踪的活动,例如跑步,骑自行车,游泳,滑雪,打高尔夫球等等。它还可以使用其许多传感器在这些活动中提供相关数据,例如心率、脉搏牛和位置。也许这款手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在智能手表模式下使用时,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 14 天。

此外,手表还支持GPS,GLONASS和伽利略,以防万一你想去荒野远足。使用这些卫星系统,它可以在小径上或即使您已经漫步在路径上时提供准确的跟踪。您还可以使用高度计、气压计和电子罗盘,在远足时获得更多数据。最重要的是,Garmin Fenix 6 Pro具有内置地图,使您能够绘制路线并遵循导航说明。最重要的是,由于它是一款智能手表,它还可以让您在旅途中保持联系,来自短信、电子邮件的通知以及来自您连接的智能手机的其他警报。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有趣,您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以折扣价购买手表。请务必尽快购买,因为一旦交易结束,它就不会回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