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适用于 Xbox 的 ViewSonic X1-4K 和 X2-4K 投影仪刚刚到货

ViewSonic 宣布了两款新的 LED 投影仪,X1-4K和X2-4K。该公司声称这些小工具是第一个专门为 Xbox 设计的小工具。您可以使用这些设备投射宽达 100 英寸(约 254 厘米)的图像;X1-4K 的投射比为 1.15 至 1.5,而 X2-4K 的短投射比为 0.69 至 0.83。

投影仪的亮度级别也不同,X1-4K 的 LED 流明最高可达 2,900(~1,208 ANSI 流明),而 X2-4K 最高可达 2,150 ANSI 流明。这两款小工具都支持 HDR,覆盖了 125% 的 Rec.709 色域。Harman Kardon 扬声器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您可以从移动设备投射到小工具上。您可以通过 HDMI 2.0 端口将 Xbox 连接到投影仪,具有 4.2 毫秒的低延迟输入和 240 Hz 的刷新率。ViewSonic 建议在投影仪上提供适用于 Xbox 的独家分辨率和刷新率组合,但没有详细说明。

其他设备功能包括通过 CEC 触发投影仪打开以及在 Xbox 启动时自动选择游戏模式。新的 ViewSonic 投影仪采用黑色和绿色设计,模仿XboxSeriesX。ViewSonic X1-4K 和 X2-4K 投影仪已在英国上市,亚马逊零售价为 1,202.64 英镑(约合 1,482 美元),visunext 零售价为 1,750.80 英镑(约合 2,158 美元)。该公司的一份新闻稿表明,这些小工具可能会从第二季度开始更广泛地提供,但它没有说明其他市场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