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Sennheiser CX Plus 特别版 ANC TWS 耳塞在亚马逊上获得 56% 的巨大折扣

Sennheiser CX Plus 特别版TWS 耳塞还提供黑色和白色普通版,标价相同为 179.95 美元,现在在亚马逊上有 56% 的折扣。虽然这些哑光黑色 ANC TWS 耳塞可以 79.95 美元的价格购买,但其他两种颜色选择现在有 50% 的折扣,因此它们的价格要高出 10 美元。

除了主动降噪功能外,Sennheiser CX Plus SE TWS 耳塞还具有音频透明度(在本例中称为“透明听觉”),以及借助 Smart Control 应用程序个性化各种设置的能力,例如特殊的低音增强 EQ 预设。这段代码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设备。

这些TWS 耳塞使用 Sennheiser 的 TrueResponse 传感器,虽然不支持 LDAC 无损音频编解码器,但它们涵盖了广泛的蓝牙音频标准,即 AAC、aptX、aptX Adaptive和 SBC。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24 小时(充满电的耳塞为 8 小时,通过充电盒额外充满电两次)。

Sennheiser CX Plus 特别版 TWS 耳塞具有IPX4防溅等级,并配有四对不同尺寸的耳塞。在亚马逊上收到 1,166 条用户评论后,所有三款 CX Plus 耳塞型号均获得 4.1/5 的综合评分。按功能细分主要关注四个属性,即降噪 (3.8/5)、电池寿命 (4.1)、音质 (4.2) 和舒适度 (4.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