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Skill 推出 Trident Z5 DDR5-8000 CL38 48 GB 内存套件

G.Skill推出了其首款非二进制 Trident Z5 DDR5 内存套件,该套件提供 48 GB 容量,速度高达 8000 Mbps。

G.Skill 推出 48 GB Trident Z5 内存套件,提供 DDR5-8000 CL38 速度

自从推出新的 24Gb IC 以来,内存制造商推出了全新的 24GB 和 48GB 内存套件,这些套件现已发货。G.Skill 也跳上火车并提供自己的套件,尽管制造商目前只有一个 48 GB 套件,该套件由两个 24 GB 模块组成。我们可以期待制造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扩展其 24 GB 和 48 GB 产品组合(速度更快),为英特尔和 AMD 平台提供更好的规格。

新闻稿: 全球性能超频内存及PC元器件领先品牌芝奇国际,发布基于最新24GB模组容量的极致性能DDR5内存套件,规格为DDR5-8000 CL38 -48-48 在旗舰 Trident Z5 RGB 系列下的 48GB (24GBx2),并以 24GB 容量模块为极度超频的内存设置了新的标准。

超频内存速度 DDR5-8000,48GB (24GBx2)

G.SKILL 的研发团队一直在探索 DDR5 内存速度的极限,通过新的 24GB 容量模块,成功地在 48GB (24GBx2) 套件容量下达到了惊人的 DDR5-8000 CL38-48-48。请参阅下面的屏幕截图,查看此内存套件与 华硕 ROG Maximus Z790 Apex 主板 和 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处理器的配合使用,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 123.76GB/s 读取速度、120.75GB/s 写入速度和 118.02GB/s 复制速度在 AIDA64 内存带宽基准测试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