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Valve 也喜欢 OLED Steam Deck 的想法

Valve 2021 Steam Deck 中的硬件可以围绕任天堂的 2017 任天堂 Switch 运行,但有一点比较任天堂在去年占据上风:屏幕。Switch OLED 型号比 Steam Deck 推出仅六个月,一旦您在电视、手机或游戏手持设备上使用 OLED,就很难将那些丰富的色彩和深黑色抛在脑后。Steam Deck 刚刚过去一周年,在这一整年里,我看到一个关于 Deck 的问题比其他任何问题都多:Valve 会制作 OLED 模型吗?

来自 Valve 的Pierre-Loup Griffais 的简短而礼貌的回答(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是 Valve “了解 Deck 中当前技术在屏幕方面的局限性。”

“我们也希望它变得更好。我们正在寻找所有途径,”他说。但更长的答案是,更换屏幕不仅仅是……更换屏幕。

“我认为人们正在寻找增量版本之类的东西,并认为它很容易插入,”Griffais 说。“但实际上,屏幕是设备的核心。一切都固定在它上面。当你谈论这么小的设备时,基本上一切都是围绕一切构建的。我认为这将比人们做的工作量更大假设它会是。[…] 我不认为我们在打折任何东西。但是你可以换一个新屏幕并完成的想法——它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个。”

当 Valve 设计 Steam Deck 时,LCD 面板的灵活性实际上是其首要任务之一——特别是让背光能够尽可能暗,以便在弱光下舒适地玩游戏,以及改变刷新率的能力保持电池寿命。Griffais 说,据他所知,这在 OLED 上也应该是可能的,但它需要一些特定的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