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Galaxy S23 FE 不会出现在新的三星折叠屏之前

你最近可能听说过三星计划提前推出 Galaxy S23 FE 的传闻。准确地说,早得多。谣言暗示该设备将于 7 月/8 月发布。消息人士特别提到,Galaxy S23 FE 将在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之前上市,至少在某些市场是这样。但这并没有发生。这是过去几个小时的故事。

这个谣言是由著名的推特@Tech_Reve 在 Twitter 上传播的。他们表示,由于Galaxy S23销量不佳,三星正在考虑提前发布 Galaxy S23 FE。虽然最新旗舰产品的销量优于其前代产品,但据报道,销量远低于公司的预期。新 FE 模型的早期发布将有助于它在今年第三季度提高利润。

但是,Galaxy S23 FE 不会这么早发布

由于最近几个月的发展情况,Galaxy S23 FE似乎不太可能在 7 月/8 月发布。从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听说的有关该设备的所有信息来看,它似乎定于 2023 年底面世。

即将推出的三星设备通常会在发布前 2-3 个月出现在泄露的渲染图中。最近几周,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Galaxy Tab S9 Ultra 和 Galaxy Watch 6 Classic 都在渲染图中泄露。这些设备将在三星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期间揭开面纱,该活动可能会在 7 月底举行。

即使我们认为三星到目前为止以某种方式设法对 Galaxy S23 FE 保密,但缺乏相关信息也强烈表明这款手机还很遥远。

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 和 Galaxy Watch 6 等将在韩国公司即将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中与上述设备一起出现的产品尚未出现在渲染图中。但我们确实对他们了解很多。另一方面,关于 Galaxy S23 FE 的传闻却少之又少。

不出所料,另一位著名的推特 Max Jambor 断然否认 Galaxy S23 在新折叠屏之前上市的可能性。“不,”马克斯回应引用原始推文。

不久之后,@Tech_Reve 发推文确认他们错了。“由于 S23 FE 将于 8 月开始量产,因此它实际上不可能比 Fold/Flip 机型更早发布,”他们说。所以,是的,Galaxy S23 FE 不会很快到货。它可能正在筹备中,但三星可能不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之前推出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