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这是您对小米 14 Pro 的第一印象

小米14 Pro 预计要到今年年底才会到货,但一位爆料人刚刚让我们先睹为快。本图来自中国知名爆料人Ice Universe 。

爆料人让我们先睹为快即将推出的小米 14 Pro

首先,请注意这不是泄漏或任何类似的问题,至少看起来是这样。这似乎是为展示目的而创建的渲染,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小米14 Pro初看图1

如您所见,这款手机具有统一的边框、曲面显示屏和顶部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毋庸置疑,它从正面看起来确实相当不错,就像大多数统一设备一样。

它的物理按键位于右侧,电源/锁定按钮位于音量增大和减小键下方。实际上,手机的边角是圆的,它的显示屏边角也是。

统一的边框将成为产品的一部分

Ice Universe 可能拥有有关设备本身的信息,因此它决定向我们展示它的外观。他似乎确信手机不会有“下巴”,因此这里有统一的边框。

小米13系列于去年12月中旬抵达中国。全球变体稍后出现,小米 14 系列也可能是这种情况。小米通常首先在中国宣布其旗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