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Skill 在 Trident Z5 Royal Elite Z5 Royal 和 Z5 RGB Flavors 中展示闪亮的 DDR5 内存套件

G.Skill 展示了一系列新的 Trident Z5 DDR5 内存模块,这些模块采用闪亮的银色和金色即将推出的方案。

G.Skill 通过闪亮的金色和银色内存模块让 DDR5 更受欢迎:即将推出 Trident Z5 RGB、Royal 和 Royal Elite 口味

今年Computex 2023 的 G.Skill 展位闪闪发光,金色闪闪发光,展示了多个 DDR5 DIMM 模块。该公司拥有大量内存 DIMM,虽然规格尚未最终确定,但该公司确实预示了即将推出的产品。就像 DDR4 一样,G.Skill 将提供其 Royal & Royal Elite 风格的 DDR5 内存套件。设计语言比以前的版本略有更新,但您可以从这些套件中获得一些一流的速度和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