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这是您可以购买摩托罗拉 Razr+ 的时间

摩托罗拉 Razr+ 是摩托罗拉推出的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可折叠手机,他们显然对此感到兴奋,你也应该如此。那么什么时候可以购买,价格是多少?

摩托罗拉 Razr+ 的预购将在两周后开始,即 6 月 16 日。这些设备将在一周后的 6 月 23 日上市。所以这里有一个快速的转变,这是我们非常希望看到的。

摩托罗拉 Razr+ 的定价为 999 美元。摩托罗拉确实告诉我们运营商可能有不同的定价,所以我们必须等待他们确认他们对 Razr+ 的定价。但是,由于 Razr+ 仅适用于 Sub-6 而不是毫米波型号,因此价格应该不会更高。事实上,由于缺乏毫米波,Verizon 甚至没有携带该设备。

在这里你可以买到摩托罗拉 Razr+

摩托罗拉 Razr+ 将在美国的大多数零售商和运营商处销售。这包括 AT&T 和 T-Mobile。不幸的是,如上所述,Verizon 不提供它。但是它仍然可以在 Verizon 上使用。因此,如果您从 Motorola.com 购买解锁版,您仍然可以在 Verizon 上使用它。

在零售商方面,它可以从 Motorola.com、亚马逊、百思买和其他一些公司购买。所以它可以从这里的许多零售商那里买到,这真的很高兴看到。与最近推出的摩托罗拉手机相比,变化很大。有一段时间,它实际上只能解锁。

摩托罗拉今年让你很容易拿到 Razr+,这将帮助可折叠市场进一步增长。哪些研究表明它在未来 6 年内将增长 3.4 倍。通过运营商销售将帮助摩托罗拉在美国获得更大的立足点。它已经位居第三,仅次于苹果和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