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WhatsApp可让您轻松将人员添加到您的群组通话中

Meta(前身为 Facebook)宣布为在 WhatsApp 上进行的群组通话提供新奇功能。很快,将可以共享链接以直接访问这些对话。

该消息是由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herberg) 发布的。通过在社交网络 Facebook 上发布的消息,其创始人还宣布为多达 32 名参与者的群组通话提供端到端加密。

向 WhatsApp 群组通话添加更多人从未如此简单

扎克伯格宣布的这项新奇举措旨在简化在 WhatsApp 上的任何群组通话中添加新参与者的流程。这个过程现在可以通过您可以与您的联系人共享的链接来完成。

开始群组通话后,您可以生成一个链接,以便稍后与您要添加到其中的联系人共享。客人只需点击该链接即可加入对话。

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客人只需轻按接到的电话即可。单击该链接后,他们将自动转接到相关组呼叫。

此方法可以将新元素添加到任何群组通话中,而无需重新启动该对话。此外,它还允许不属于该特定组的成员偶尔参与这些对话。

首先,用户必须在智能手机上安装 WhatsApp 上可用的最新版本。然后,转到“呼叫”选项卡并从“呼叫连接”选项创建连接。

重要的是要强调这种新颖性将适用于视频和语音通话。此外,我强调它的可用性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因此您的帐户可能还没有它。

最多 32 名参与者的通话加密

马克·扎克伯格给出的另一条新闻聚焦于隐私这个话题。严格来说,该平台的端到端加密也将涵盖最多32人的群组通话。

这意味着在这些调用上进行的所有交互都不会被窥探。他们是否来自 WhatsApp 自己的管理机构与第三方的通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