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联想 Yoga Paper 将是一款 10.3 英寸 E Ink 书写板

联想正在开发一款主要用于阅读和写作的 10.3 英寸平板电脑。即将推出的 Lenovo Yoga Paper配备 10.3 英寸黑白电子墨水显示屏,并配有压感笔,可让您在屏幕上书写或绘图。

Yoga Paper 的图片于 10 月开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流传。现在联想已经确认这款平板电脑是真的,并提供了更多细节。

例如,我们现在知道屏幕尺寸,Yoga Paper 将采用 CNC 加工金属机身,厚度仅为 5.5 毫米(0.22 英寸)。

它被设计用于右手或左手模式,表明它支持屏幕旋转(虽然不清楚屏幕是自动旋转还是必须手动旋转)。显示屏采用前照式 LED 灯,支持色温调节,可根据您的喜好或观看环境减少或增加蓝光量。

联想的平板手写笔支持 4096 度压感,无需充电或与平板配对,这意味着它很可能是 Wacom EMR 笔。

平板电脑的一侧有一个空间,当您不使用它时,笔可以磁性地卡入支架中以确保安全。似乎还有一个可以保护屏幕的磁性盖,但尚不清楚它是平板电脑附带的还是可选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