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Twitter正在测试一种名为Notes的长格式功能

在将其字符限制扩展到280个字符后,Twitter 现在正在测试另一个名为 Notes 的请求功能。

使用新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发布长篇文本以及上传媒体的选项。该公司通过其平台上的一条推文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The Verge称,这项新功能目前适用于包括加拿大、英国和加纳在内的部分地区。大多数这些国家/地区的人们都可以使用 Twitter 上的注释功能。

据推特称,用户可以点击“写”选项卡开始写笔记,并将笔记嵌入到他们的推文中。这些笔记可以有图像、视频或其他形式的媒体。

根据 Twitter 网站上分享的详细信息,“对于将运行测试的国家/地区的读者,如果您关注参与推文测试的人,您将在主页时间线中看到笔记卡——带有笔记预览和链接的推文注释组,或者如果您关注的人转推、引用推文或共享注释链接”。

过去几个月,不同社交媒体平台上出现了几份关于新功能发布的报道。Twitter 终于确认了可以帮助该平台为其内容增加更多价值的更新。但是,Twitter 尚未给出有关其在全球推出的任何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