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摩托罗拉Penang5G在 2023 年北美发布前泄露

Evan Blass 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Penang5G”的详细信息。Blass 在 Gadget Gang 上写道,槟城可能是北美独有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智能手机可能会以“Penang4G”和“Penang+”的形式出现在其他市场,尽管它们的规格也可能略有不同。

至于“Penang5G”,Blass 报道称,摩托罗拉将通过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提供这款智能手机,包括 Cricket、Dish 和 Tracfone。虽然泄密者没有透露有关“Penang5G”的许多规格,但该手机将配备 4 GB RAM 和 64 GB 或 128 GB 存储空间,以及两个后置摄像头。包含一个厚底部显示屏边框表明“Penang5G”将是一款相对便宜的智能手机,可能是 Moto E 系列的成员或低端 Moto G 型号。

不幸的是,除了 2023 年发布的模糊建议外,目前还不清楚“Penang5G”何时上市。同样,Blass 也没有概述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不过,该设备应采用玄武岩蓝和蛋白石银配色,并配有配色框架和相机外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