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pple AirPods Pro 2 在发布两个月后获得 50 美元和 20% 的折扣

AirPods Pro 2今天已经上市两个月了,但亚马逊已经在美国提供了相当大的折扣。不出所料,AirPods Pro 2 并没有效仿,AirPods Pro 2 在其网站上的售价仍为 249 美元。相反,亚马逊美国已将耳塞降价至 199.99 美元,折扣 20%。

从理论上讲,降价使得 AirPods Pro 2 与Pixel Buds Pro一样昂贵。然而,谷歌将其耳塞的价格降得更大幅度,单独说明。亚马逊还对 AirPods Pro 2 提供两年 AppleCare+ 服务,价格比 278 美元的零售价低 5% 和 15 美元。就上下文而言,AirPods Pro 的两年 AppleCare+ 计划费用为 29 美元。

换句话说,如果你想要苹果的保险服务,单独购买 AirPods Pro 2 和 AppleCare+ 更划算。AirPods Pro 2 代表了 AirPods Pro 的重大进步,减少了蓝牙延迟和其他各种改进,包括卓越的 ANC。请参阅亚马逊的产品列表以了解完整的条款和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