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索尼 WF-1000XM4 的售价为 279.99 美元

这个黑色星期五,高端 TWS 耳塞有很多优惠,AirPods Pro 2和Google Pixel Buds Pro以大幅折扣出售。索尼也不甘示弱,也降低了 WF-1000XM4 的价格,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将“行业领先”的耳塞从 279.99 美元降至 179.99 美元。另外,亚马逊提供的耳塞价格略低,为 178 美元。

换句话说,亚马逊将一对 WF-1000XM4 耳机的价格降低了 100 美元以上,按百分比计算,降幅为 36%。节省的费用适用于 WF-1000XM4 的两种配色,同时亚马逊还推出了其 Music Unlimited Individual Plan 的 4 个月免费试用。作为参考,亚马逊对此订阅每月收取 9.99 美元,如果您已经是亚马逊 Prime 会员,则收取 8.99 美元。

WF-1000XM4 此时可能已有一年多的历史,但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一对 TWS 耳塞之一。WF-1000XM4 围绕索尼的集成处理器 V1 构建,还具有 6 毫米驱动器,在激活 ANC 的情况下提供长达 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 Android 设备上的 LDAC 蓝牙编解码器。请参阅我们的发布文章,了解有关 WF-1000XM4 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这款耳塞与其前代产品的比较。

免责声明:Notebookcheck 不对零售商进行的价格变动负责。本项目中提到的折扣价或交易在撰写本文时可用,并且可能受时间限制和/或有限的单位可用性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