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RingConn:Oura Ring 3 竞争对手以 149 美元登陆 Indiegogo

RingConn 现在正在Indiegogo上销售其首款 Smart Ring ,该设备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RingConn 重量轻,可以跟踪许多健康指标,包括心率变异性 (HRV) 和睡眠质量。简而言之,RingConn 承诺其 Smart Ring 将提供比Oura Ring 3更多的功能,同时启动成本也大大降低。

RingConn 在Indiegogo上的起价为 149 美元,不过该公司强调,在众筹活动结束后,Smart Ring 最终将涨至 249 美元。此外,与 Oura 收取月费的 Ring 3 不同,每个 RingConn 都提供终身订阅服务。正如下面的截图所夸耀的那样,RingConn 还提供 24/7 全天候血氧、心率、HRV 和压力水平监测,以及“基本健康追踪”。

此外,RingConn 通过了 IP68 认证,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时间可达 7 天。该公司声称捆绑的充电盒也应该提供多达 18 次的完整充电。目前,RingConn 可订购三种颜色,如上所示。一个 RingConn 的价格为 149 美元,而该公司的一对售价为 288 美元。在撰写本文时,RingConn 希望在 2023 年 2 月开始发货订单,尽管我们建议在这样做之前阅读支持 Indiegogo 活动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