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S23 将像 iPhone 14 一样获得卫星通信支持

关于三星新旗舰 Galaxy S23 的传闻在正式发布前几个月就开始出现。因此,根据韩国出版物 The Elec 的说法,制造商计划为新系列的所有设备提供卫星通信支持。

该报告称,该技术将用于以数百 kbps 的速度传输文本消息和小图像等数据。

Apple 在 iPhone 14 中实施了类似的创新。它与 Globalstar 达成合作协议,通过卫星引入紧急服务,该服务已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之后,该技术将在法国、德国、爱尔兰和英国发挥作用。

在亚洲智能手机制造商中,首个卫星连接由华为在 Mate 50 Pro 中实现。在它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在中国使用北斗卫星发送和接收有限数量的短信。

三星将与合作伙伴铱星合作。根据之前的报道,该公司已经在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就其 66 颗低轨道通信卫星展开合作。

Galaxy S23 系列预计将于 2023 年 2 月推出——采用熟悉的设计和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