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推出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 Honor 80 SE

Honor 公司展示了价格实惠的 Honor 80 SE 智能手机,作为 Honor Magic Vs 官方展示的一部分。和老款一样,新款配备了 10 位 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67 英寸,分辨率为 FullHD+,刷新率为 120 Hz,脉宽调制频率为 1920 Hz。

荣耀80 SE搭载联发科天玑900芯片组,开箱即用,搭载基于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MagicOS 7.0,主摄像头包括64MP主摄、5MP超广角和一个 2 MP 宏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32 MP 。

该型号支持两张 SIM 卡、5G、Wi-Fi 5、蓝牙 5.1、高分辨率音频和 GNSS,以及副显示屏指纹扫描仪。4600 mAh 电池负责智能手机的自主性,并支持 66W 的快速充电。8/256GB配置的荣耀80 SE售价335美元,12/512GB版本售价377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