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TCL Stylus 5G 评测

从表面上看,TCL Stylus 5G物超所值:它拥有一块 6.81 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为 1080p,兼容 5G,Android 12 的干净版本以及由一个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固定的四个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专用插槽用于其随附的磁性手写笔。它的价格为 258 美元(约合 215 英镑或 385 澳元),对于注重成本的消费者来说,这应该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最佳选择。

但在我测试这款手机的四个月时间里,一系列软件问题让 TCL Stylus5G 难以使用。我经历过随机重置、蓝牙问题和需要恢复出厂设置的致命崩溃。

TCL 复制了我发现的问题,并表示补丁正在制作中。很高兴知道这一点,但我使用手机的时间确实确定了在购买低于 300 美元的手机时我愿意妥协(以及我不愿意)的事情。

当一切正常时,这款手机是我测试过的 300 美元以下手机中最好的手机之一,特别是因为它的大彩色屏幕、长电池寿命以及与其手写笔配合使用的捆绑生产力应用程序。但后来我遇到了软件问题,导致手机难以——有时甚至无法继续使用。

目前的 Stylus 5G 很难推荐。它对 T-Mobile 的独占性为 258 美元(或者当您通过 T-Mobile 从 Metro 获得它时略高 270 美元)严重限制了它的可用性。TCL 表示这款手机最终会解锁,但它需要先解决性能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