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Honor展示了一款新型灵活的智能手机Magic Vs

作为官方演示的一部分,Honor 公司展示了新的顶级模型 Honor Magic Vs。这款智能手机比其前身更薄更轻,具有更新的折叠机制和改进的特性。高端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负责该模型的运行,搭配 8 至 12 GB 的 RAM,而内存容量为 256 至 512 GB。

该机型配备了一块大显示屏,荣耀官方宣布,这款灵活的旗舰将支持 Magic Pen 手写笔,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OLED 主显示屏的对角线为 7.9 英寸,分辨率为 2272 x 1984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亮度高达 800 尼特。外部 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45 英寸,分辨率为 2560 x 108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支持 HDR10+。在这两种情况下,都使用 10 位矩阵。

Honor Magic Vs 配备了一个主三合一相机,配备索尼 IMX800 50 MP F/1.9 主传感器、一个超宽 50 MP(也执行微距任务)和一个具有三倍光学变焦的 8 MP 长焦。此外,还有一个 16 MP 前置摄像头,光圈为 F/2.45。

支持 66W 快速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负责模型的自主性(据说将智能手机从零充电到 100% 需要 46 分钟)。开箱即用,荣耀Magic Vs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MagicOS 7.0。

智能手机将提供橙色、青色和黑色三种颜色,而顶级配置将独家提供金色和黑色(另一种颜色)。基本 8/256GB 版本售价 1,050 美元,12/256GB 版本售价 1,120 美元,12/512GB 版本售价 1,260 美元。该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接受预订,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开始销售。该车型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进入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