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nePlus 11 系列及以后的系列与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相匹配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其主流手机将获得四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安全更新,从而驶向了未知水域。这家韩国公司的政策看起来注定会成为未来的行业标准,因为 OnePlus 现在已经宣布有意与之匹配。

OnePlus 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在 2023 年为部分智能手机提供总共四次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的安全更新,这比其之前的三个主要操作系统升级和四年安全 OTA 的政策有了显着改进。

虽然这意味着 OnePlus 在某种程度上符合三星的更新政策,但韩国巨头仍保持优势。首先,OnePlus 表示每两个月一次的安全更新时间表,而三星则维持每月一次。此外,这项新政策可能对 2023 年及以后的旗舰店有效。因此,从OnePlus 11开始。三星甚至在Galaxy A33等廉价设备上也提供更新政策。然而,最终,OnePlus 11 和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都将获得四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安全补丁。OnePlus Nord 系列等廉价手机不太可能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