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 Poco M5 确实物超所值

不用说,每个人都希望智能手机能够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最佳规格和性能。小米已经多次证明这并非不可能实现。

Poco M5是这家中国公司尝试采用 200 欧元价格范围的尝试。虽然有很多手机在这一类别中竞争,但大多数手机的电量只够处理基本任务。这些手机可以让你写 WhatsApp 消息,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有足够的电量来浏览 Instagram 应用程序,但不能保证你不会遇到一些偶尔的卡顿。

那么Poco M5有什么不同吗?是的,因为小米为这款手机配备了 Helio G99,这是一款相对于其价格而言非常强大的处理器,以及极其快速的 UFS 2.2 存储,可实现快速加载时间和数据传输速度。

虽然这不会将Poco M5变成游戏手机,但基本的甚至要求稍高的应用程序都能够在设备上流畅运行。

90Hz 屏幕还有助于使系统使用起来感觉流畅,但我们认为它肯定会更亮。尽管如此,该显示器具有非常高的色彩准确度——这是我们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没有想到的。

Poco M5确实有一些缺点:GPS 芯片非常不准确,扬声器听起来更像是一种妥协,而不是一件高保真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