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新的华硕 ROG Zephyrus M16 可能是第一款配备 RTX 40 GPU 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华硕为其著名的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打造了全新机箱。M15 的尺寸几乎相当,但显示屏更大,因此转变为 M16。与 15.6 英寸型号相比,它的底盘更小更轻。

它现在具有 16:10 纵横比的快速 QHD (2560 x 1600) 显示屏这一事实更为重要。M16的屏幕太大了,需要94%的屏占比。IPS 面板经过 Pantone 校准并以 165 Hz 的高速运行。重新设计的机箱和屏幕是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主要卖点。然而,这也是问题开始出现的地方。

排气迫使热空气直接吹向屏幕是评论者发现的问题之一(底部边框非常薄)。根据 M16 2023 泄漏,没有任何变化。网络摄像头的分辨率仍然是另一个问题。与之前的机箱相比,M16 获得了之前 ROG Zephyrus M 系列上没有的相机模块。即使 2022 型号具有 Windows Hello 功能(Windows 操作系统的面部识别),2023 型号也正在使用新模块进行更新。

您可以将设计与 2022(Intel Alder Lake)模型进行比较。唯一明显的区别是新的摄像头模块。键盘布局因位置不同而不同。

华硕几乎肯定会在 CES 2023 期间推出 M16 2023。所有之前的 ROG Zephyrus M 系列型号都使用英特尔硬件,这一款也是如此。话虽如此,这款笔记本电脑应该配备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 H 系列 CPU 和 GeForce RTX 40 GP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