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NVIDIA 将停止生产 GeForce RTX 2060 和 GTX 1660 系列显卡

根据 BoardChannels 消息来源,NVIDIA 已确认 RTX 2060/GTX 1660 系列已停产。

这是同一消息来源第二次表示中档图灵系列即将结束。据称这两款已停产的产品都基于相同的 GPU,除了 RTX 2060 系列允许光线追踪和 DLSS 硬件加速,而 GTX 1660 系列则不允许。

NVIDIA RTX 2060 是一款 2019 年的 GPU,最近进行了多项更新。从半年后的 SUPER 更新和去年的 12GB RAM 升级开始。GTX 1660 和 1660 SUPER 系列的发布分别延迟了 3 个月。RTX 30系列,甚至是Radeon RX 6600系列,都被认为价格更加合理,已经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

据 BoardChannels 报道,NVIDIA 已经确认 RTX 2060 和 GTX 1660 不再生产。这适用于所有版本,包括 SUPER SKU。必须注意 GTX 1650 和 GTX 1630 GPU 尚未“取消”。自 GPU 短缺高峰以来,董事会合作伙伴继续拥有过剩库存。NVIDIA 是否也已停止生产这些卡,目前仍在确定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