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RoboDock 展示了S8 Plus 和 S8 Pro Ultra 扫地机器人

Roborock 更新了其旗舰扫地机器人系列,Roborock S8 系列比Roborock S7 MaxV 系列晚了将近一年。虽然前者是后者的直接替代品,但没有石头扫地机器人 S8 MaxV 或石头扫地机器人 S8 MaxV Ultra。相反,石头扫地机器人 S8 Pro Ultra 是石头扫地机器人 S8 系列中的佼佼者。

所有 Roborock S8 型号的核心是一个提供 6,000 Pa 吸力的电机,高于 S7 MaxV 系列提供的 5,100 Pa。Roborock 还包括一个新的双橡胶滚刷,旨在清除比早期版本更多的污垢,同时减少头发缠结。考虑到这一点,S8 Pro Ultra 在纯拖地模式下将刷子抬高了 6 毫米,以防止拖地时污垢转移。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集成了新版本的 VibraRise 拖地系统,不过 VibraRise 2.0 是 S8 Pro Ultra 的独家功能。不过,所有 VibraRise 版本在 Roborock S8 系列中的运行频率高达每分钟 3,000 次。此外,新的 RoboDock 可以干燥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拖布垫,以防止霉菌和细菌滋生。

Roborock S8 系列将于 3 月在欧元区上市,Roborock S8 起价为 699 欧元。或者,Roborock S8 Plus 的售价为 899 欧元,它增加了一个扩展坞。最后,Roborock S8 Pro Ultra 的售价为 1,499 欧元。相比之下,Roborock 将于一个月后在美国开始销售 Roborock S8 系列,起价为 74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