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据称明年将推出新的 AirPods Max 和 AirPods lite

据一位著名的 Apple 分析师称,新款 AirPods Max 和 AirPods“lite”最早将于明年上市。这位分析师当然是郭明錤。

下一代 AirPods Max 和 AirPods“精简版”将于明年年底推出

他确实表示,下一代 AirPods 将在 2024 年下半年或 2025 年上半年投入量产。除了常规的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型号外,Apple 还在研发 AirPods “lite”。

现在,“lite”这个名字不是官方的,也不是分析师建议的。不过,这些 AirPods 会更实惠。这位分析师表示,Apple 的目标价格为 99 美元。

除了那些更便宜的 AirPods 之外,我们还将获得 Apple 最昂贵的耳机 AirPods Max 的继任者。目前还不知道,除了它们将由 Luxshare ICT 和 Hon Teng 组装。

Ming-Chi Kuo 在科技圈很有名。他经常分享与 Apple 相关的新闻,而且他总是很准时。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他在这里所说的话。

最近出现了很多与 iPhone 相关的信息

实际上,最近出现了大量苹果新闻。除了这些 AirPods 消息外,一些 iPhone 信息也浮出水面。看来iPhone 15和 iPhone 15 Plus 将加入动态岛的行列。因此,所有 iPhone 15 手机都将配备动态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