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华为 P60 和 P60 Pro 相机规格在 P60 Ultra 型号传闻中泄露

虽然华为去年未能在 2021 年的 P50 系列之后推出新一代 P 系列,但这家中国公司似乎最终将 P60 系列推向市场,关于以相机为中心的旗舰产品的谣言现在转得更快了。

正如推特 @RODENT950 透露的那样,华为有四款 P60 系列机型正在开发中。据报道,该阵容从预算 P60E 开始,还包括香草 P60、P60 Pro 和 P60 Ultra。这款 P60 Ultra 看起来是P40 Pro+和Mate 40 Pro+等“Plus”型号的替代品。考虑到小米和三星等公司流行的“Ultra”机型的出现,品牌的转变是有道理的——尤其是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发布 iPhone 15 Ultra 。

同一泄密者还透露了华为 P60 和 P60 Pro 的一些重要相机细节。据推测,P60 的后部将采用三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为 50 MP IMX789,超广角镜头为 50 MP IMX858,变焦镜头下方为 16 MP IMX351。预计香草模型将提供可变光圈技术。

根据 @RODENT950 的说法,华为 P60 Pro 保留了 50 MP IMX789——遗憾的是,IMX789 是两年前在OnePlus 9 Pro上使用的不起眼的旧传感器——以及 IMX858。然而,它将 IMX888 与 64 MP OV64B 一起添加到组合中,以完善还具有“双帧可变光圈”功能的四摄像头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