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DJI 推出用于无反光镜相机和镜头的 RS 3 迷你稳定器

DJI 今天推出了 RS 3 Mini,这是一款轻巧的手持式行程稳定器,专为支持主流品牌的无反光镜相机和镜头而开发。

该公司表示,新的微型万向节提供了 RS 3 系列其他成员的稳定性,使得在风景和城市地点旅行时捕捉专业内容成为可能。

重量不到 1.8 磅,万向节最多可承载 4.4 磅,并具有蓝牙快门控制、第三代稳定算法、原生水平和垂直切换以及 1.4 英寸彩色触摸屏。

DJI 高级产品线经理 Paul Pan 表示:“自从在专业环境中推出用于电影摄影的 DJI Ronin 系列以来,DJI 一直致力于将专业级技术带给越来越多的内容创作者。”

“DJI RS 3 Mini 证明了 DJI 的核心价值,即为每个喜欢在照片或视频中捕捉瞬间的人带来创新的稳定技术,”他继续说道。“现在,任何拥有无反光镜相机的人都可以体验同一个行业- 全球电影片场和工作室使用的领先技术。”

RS 3 Mini采用一体化设计,支持众多主流无反相机和镜头组合,包括索尼A7S3 + 24-70mm F2.8 GM镜头、佳能EOS R5 + RF24-70mm F2.8 STM镜头或富士X-H2S + XF 18-55 毫米 F2.8-4 镜头。(支持的相机和镜头的完整列表可在线获取(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万向节强大的电机消除了重复平衡的需要,以在变焦达到其最大焦距时保持稳定的镜头捕捉,它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