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推出了 Galaxy S23 Ultra 将使用的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

三星宣布推出ISOCELLHP2,这是 Galaxy S23 Ultra 将使用的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它配备了“改进的像素技术和全井容量,可在未来的高端智能手机中提供令人惊叹的移动图像”。

这是三星的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将在 Galaxy S23 Ultra 中首次亮相

借助 ISOCELL HP2,三星成功地将 2 亿个 0.6 微米 (um) 像素封装在 1/1.3 英寸光学格式中。从某种角度来看,这是 108MP 主智能手机相机中广泛使用的传感器尺寸。所以,这是三星的一项壮举。

当您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拍照时,这款相机传感器使用三星的像素合并技术 Tetra²pixel。它生成 1.2um 50MP 图像或 2.4um 12.5MP 图像。本质上,它绑定了 16 个相邻像素中的四个。

该相机传感器还可以生成大约 33MP 的 8K 视频。在这种情况下,它会切换到 1.2um 50MP 模式,因此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裁剪。它支持 30 fps 的 8K 视频。

三星新的双垂直传输门技术在这里使用

这款相机传感器还采用了三星新的双垂直传输门 (D-VTG) 技术。当您在明亮的环境中拍摄时,该技术旨在减少褪色的照片。

Super QPD 也在使用中,它允许传感器使用其所有 2 亿像素在低光照条件下进行对焦。必要数量的聚焦剂按四个相邻像素分组,以识别水平和垂直图案变化。这样,相机可以提供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