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PPO Find X6 包含一个巨大的摄像头凸起

所谓的OPPO Find X6原型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它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凸起。如果您查看文章下方图库中的图片,您将能够看到该设备。

看来 OPPO Find X6 将包含一个巨大的摄像头凸起

那里包含四张图片,其中两张可以看到相机凸起,而其中一张图片显示手机放在桌子上时的角度。那个相机凸起看起来确实很大。

它也与不久前浮出水面的手机渲染图一致。Evan Blass在 12 月中旬分享了该渲染图,您可以在本段下方查看。

OPPO Find X6 原型 Evan Blass 泄露

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相机模块中包含两个大型相机传感器,以及一个潜望镜相机单元和一个 LED 闪光灯。当然,哈苏品牌也在这里。Hasselblad 负责对 OPPO 和 OnePlus 的相机进行颜色调整,好吧,这两家公司的旗舰设备上的相机。

还将包括一个小的显示摄像头孔

下面画廊中的图片确实让我们从正面和右侧更好地了解手机。一个显示摄像头孔将再次使用,它将在顶部居中。不过,那个摄像头孔会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