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TM Roh 展示 Galaxy S23 以设定新的性能标准

三星正准备在几周内举办自 2020 年以来的首次大型现场 Galaxy Unpacked 活动。在 2 月 1 日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它将推出Galaxy S23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和一系列笔记本电脑。在此次盛会之前,该公司移动业务负责人 TM Roh 曾开玩笑说,新旗舰产品将在智能手机行业树立新的性能标准。

三星高管在发布前谈论 Galaxy S23 性能提升

在今天早些时候发表在三星新闻编辑室的一篇社论中,Roh 表示 Galaxy S23 系列将延续公司的创新传统。他将这些手机吹捧为韩国巨头实现其在科技行业设立新标准的愿景的最佳范例。Roh 表示,该公司在基本面方面加倍努力,这有助于它制造出行业领先的产品。Galaxy S23 三重奏将拥有一个“更智能”的专业级相机系统,可以在任何光照条件下拍摄出色的照片和视频。

这位三星高管暗示将改进新手机的硬件软件集成。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为 Galaxy S23 系列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的超频版本。两家公司可能在硬件和软件优化方面密切合作,以提供更快的性能。Roh 特别提到了 Galaxy S23 Ultra。他注意到这款手机如何完全融合了现已停产的 Note 系列中的精华,包括大屏幕、四四方方的机身和内置的 S Pen。

“Galaxy S Ultra 真正成为了三星移动创新的巅峰之作,一个脱颖而出的品牌,很快我们将向您展示 Ultra 在更多设备类别中的能力,”Roh 在社论中说。他在这里可能指的是Galaxy Book 3 Ultra。这是三星首次推出 Ultra 品牌笔记本电脑,从而将该品牌扩展到一个新的设备类别。Galaxy Book 3 Ultra 将与 Galaxy Book 3、Galaxy Book 3 360、Galaxy Book 3 Pro 和 Galaxy Book 3 Pro 360 一同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