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Galaxy Z Fold 4 Flip 3 等获得 2023 年 1 月更新

三星正在向更多 Galaxy 智能手机推出 2023 年 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S10 Lite 都收到了本月的安全更新。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已经覆盖了十多个其他Galaxy 设备。

Galaxy Z Fold 4 的 1 月 SMR 目前在欧洲有售。该更新正在该地区推出,固件版本为 F936BXXS1BWA2。除了最新的漏洞修复之外,该软件包不包含任何内容,这并不奇怪,因为该设备最近收到了Android 13。三星应在未来几天将此更新扩展到更多市场,包括美国。

同时,如果您使用的是 2021 Fold 型号,则 1 月更新已经可以更广泛地使用。Galaxy Z Fold 3 的最新安全补丁已在欧洲和一些拉丁美洲国家推出,包括阿根廷、巴西和乌拉圭。此手机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F926BXXS2DWA3。它预计不包含任何新功能或改进。该更新全部与安全修复有关。美国版本尚未采用此版本。

Galaxy Z Flip 3 的故事也有些相似。三星再次开始在欧洲推出。这款 2021 翻盖折叠机的新固件版本是 F711BXXS3DWA3。我们可能听起来有些重复,但三星通过 Galaxy Z Flip 3 的此更新走向全球只是时间问题。不过,不要期望面向用户的任何重大变化。该设备不会超过 1 月的 SMR。

Galaxy S10 Lite 也获得了 2023 年 1 月的安全更新

Galaxy S10 Lite 是另一款最近开始安装 1 月安全补丁的三星设备。这款经济实惠的旗舰产品已在西班牙推出,固件版本为 G770FXXS6HWA2(via)。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该公司应该会在欧洲其他国家/地区发布此更新,并将其扩展到其他市场,包括美国。这里也没有新功能。再一次,我们只获得了本月的漏洞修复。

如果您使用的是这些三星智能手机中的任何一款,那么最新的安全更新应该很快就会提供给您,除非它已经有了。它修补了 70 多个漏洞,其中包括数十个高危漏洞。其中包括谷歌最新 ASB(Android 安全公告)的安全补丁和一些 Galaxy 特定的安全补丁。您可以通过手机上的“设置”应用检查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