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英特尔确认 2023 年下半年 Meteor Lake CPU 升级

昨天,英特尔公布了近期最糟糕的一个季度,所有主要部门都报告亏损,但该公司还重申,这些结果不会影响其下一代客户端和服务器 CPU 的内部执行和路线图计划。

英特尔 Meteor Lake 和 Lunar Lake CPU 的目标是 2H 2023 和 2024 年为客户提供斜坡,Emerald Rapids 和 Granite Rapids 的目标分别是 2023 年和 2024 年发布

英特尔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重新回到游戏中,这就是所有新产品和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用武之地。据英特尔称,该公司准备今天开始生产基于英特尔 4 工艺节点的 Meteor Lake CPU而预计将在 2023 年下半年全面上线。英特尔表示,英特尔 4 和英特尔 3 工艺节点看起来都不错,并有望成为他们首个用于 CCG 和 DCG 的 EUV 驱动设计。重建文化已经开始在制造和设计方面显示出好处。在整个 22 财年,我们在 TD(技术开发集团)路线图方面的进展持续改善,而且每个季度我们的信心都在增长。我们已经达到或超过了四年内五个节点的目标。Intel 7 现在正在为客户端和服务器进行大批量生产。在 Intel 4 上,我们今天已经准备好制造,我们期待下半年的 MTL(流星湖)爬坡。

英特尔 3 继续表现出良好的健康状况,并步入正轨。Intel 4 和 3 是我们部署 EUV(极紫外光刻)的第一个节点,将代表每瓦晶体管性能和密度方面的重大进步。在 Intel 20A 和 Intel 18A 上,第一批受益于 RibbonFet 和 PowerVia 的节点,内部测试芯片,以及主要潜在代工客户的芯片,已经在晶圆厂中运行硅片。到 2025 年,我们将继续走上夺回晶体管性能和功率性能领先地位的轨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