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Discord 通过 NVIDIA GeForce RTX 40 GPU 带来 AV1 流媒体支持

在 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 GPU 的支持下,Discord 正式为平台添加了 AV1 流媒体功能。

Discord 通过 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 GPU 授予用户 AV1 流媒体功能

NVIDIA 面向内容创作者的产品线经理Gerard Delgado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流行社交通信和社区平台Discord以及 NVIDIA 参与的新支持的推文。本周,Discord 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允许AV1 编解码器流与 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例如 RTX 4090)兼容。该平台确保用户可以通过 Discord 的 Nitro 订阅(单独出售)以 60fps 的速度流式传输高达 4K 8兆比特/秒。

在将 AV1 引入 Discord 之前,用户只能访问 OpenH264 视频编解码器(通过 Cisco Systems, Inc. 提供)。另一个是通过 H.264 硬件加速,它可以推动 GPU 产生更好的视频编码和兼容系统的解码。

Discord 目前正在推出一项更新,支持使用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进行 AV1 流式传输!

更新将从本周开始推出,并将慢慢填充给所有用户。使用 AV1,您将能够以 8 Mbps 的速度流式传输高达 4K60 的 nit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