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Beta 版本 11.21 和 11.22 中包含的更改最终将进入稳定的软件版本

Garmin 已开始通过其公测计划推出Enduro 2、Epix 2、Fenix 7和Marq 2系列智能手表的新版本。虽然该公司在不到一周前发布了 Beta 版 11.21,但它已经转向 Beta 版 11.22。请注意,您的Enduro 2、Epix 2、Fenix 7或Marq 2系列智能手表必须在 Garmin 的公共测试版计划中注册,才能收到任一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GCM 可能需要长达一天的时间才能从 Garmin 的服务器中提取最新更新。此外,Garmin 强调更新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传输,届时您可以安装它。此外,该公司建议您通过其 Beta Bug Reports 论坛告知它遇到的任何错误。

根据Garmin 的论坛帖子,Beta 版本 11.21 对 Beta 版本 10.44 进行了以下更改:

在帆船赛计时器页面上的帆船比赛活动中添加了“开始距离”数据字段。

为 Fenix 7、7S、7X、Enduro2、Quatix 和 Epix Gen 2 添加了 Jet Lag Adviser。

为活动添加了“仅限地图”触摸设置。

添加了多代码点表情符号支持。

将 PacePro 策略页面添加到 Race 小部件。

在晨报中添加了比赛日卡片。

添加了 Sail Expedition 应用程序。

为自行车运动添加了耐力数据字段。

添加日出/日落应用改进。

添加了对 Connect IQ System 6 的支持。

添加了对向野外滑雪过渡的支持。

添加了未指定的性别支持。

添加了 Wakesports 活动(Wakesurf、Wakeboard、Waterski、Tub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