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Pixel Fold 可能会对这个有用的 Pixel 手势做一个小改动

Digital Wellbeing 应用程序暗示了传闻中的 Pixel Fold 可能具有的功能。

可折叠设备可能提供“翻转到嘘”手势,但需要额外的步骤。

该设备可能首先要求用户在将手机翻转过来之前合上手机。

在等待传闻已久的 Pixel Fold 获得官方认可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了解更多关于这款难以捉摸的设备的信息。最新消息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期待一些流行的 Pixel 手势进入可折叠设备,但会进行一些更改以解决新的外形因素。

9to5Google对 Digital Wellbeing 应用程序的深入研究显示,“翻转到嘘”手势很可能出现在Pixel Fold上。这是在应用程序的 v1.5 中发现的,其中有一个pref_auto_dnd_enable_foldable_summary字符串详细说明了该功能在设备上的工作方式。

如何在 Galaxy S23 预购中节省 100 美元

如果您不熟悉 Flip to Shhh,该功能可让用户在 Pixel 智能手机上激活“请勿打扰”,只需将手机屏幕朝下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即可。发生这种情况时,手机会给您一个微妙的振动,通知您“请勿打扰”已激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