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索尼 Xperia 1 IV 的大幅降价证实了 Xperia 1 V 可能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价格标签相匹配的传言

最近出现了一些可疑的索尼 Xperia 1 V 泄漏和谣言,最新消息之一是关于潜在的价格标签。之前有一篇关于 Xperia 1 V 价格的报道,其中一篇帖子暗示较低的“生产成本”意味着索尼可以选择以更便宜的起点推出 2023 Xperia 1。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来说,可以说任何高端 Xperia 旗舰产品最糟糕的方面就是其不可避免的天价标签。然而,一个新的谣言称索尼美国希望瞄准“与 S23 Ultra 相同的水平”,这可能意味着针对该特定市场的降价:

确认索尼美国正在将 Xperia 1 V 的价格重新调整到与 S23 Ultra 相同的水平。这意味着价格比以前的型号大幅降低,至少在美国是这样。[原文如此]

此价格声明的发布者(据推测是通过SumahoDigest在 Reddit 上发布的)甚至说价格变动已“确认”。这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即索尼美国的高管如何知道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官方价格是多少,但大概他们现在只是像其他人一样阅读谣言和泄密事件。预计Galaxy S23 Ultra的起售价为 1,199.99 美元,与售价 1,599.99 美元的索尼 Xperia 1 IV 相比,它看起来很划算。如果索尼想要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并将其出色的智能手机交到更多人手中,那么它就必须避免以大幅上涨的价格 推出Xperia 1 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