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带有碳纤维支架的可折叠 iPad 可能会在 2024 年推出

著名的 Apple 推手 Ming-Chi Kuo刚刚分享了有关 Apple 首款可折叠设备的更多信息。他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可能会在可折叠 iPhone 面世之前发布可折叠 iPad。好吧,现在他说可折叠的 iPad 可能会在 2024 年问世,而且它将配备可折叠的支架。

带有碳纤维支架的可折叠 iPad 似乎将于 2024 年问世

他之前也确实提到过 2024 年是可能的发射年份,但他现在似乎很确定。爆料者还表示,碳纤维支架是个好主意,因为它可以使支架同时更轻、更耐用。

在一系列推文中,他还表示“未来 9-12 个月内可能不会有新的 iPad 发布”,因为下一代 iPad Mini 很可能会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量产。

到目前为止,许多公司已经发布了他们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其中一些公司拥有多代可折叠手机。Apple 像往常一样迟到了,但许多用户正在等待库比蒂诺巨头在这方面的交付。

可折叠 iPhone 可能要到 2025 年才会推出

Apple 似乎将通过可折叠 iPad来测试可折叠设备的兴趣,并可能紧随其后推出可折叠 iPhone。我们不确定可折叠 iPhone 何时会到货,但它似乎不在 2025 年之前的公司计划中。

苹果用户今年可以期待的是 iPhone 15 机型。似乎所有这些都将在顶部设有一个动态岛。最后,它们都将在底部包括一个 Type-C 端口。

Apple 似乎已准备好交付与去年相同尺寸的 iPhone。因此,我们将获得四款iPhone 15机型,即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Ultra,即 Pro Max。我们仍然不知道苹果会为顶级机型选择什么名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