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Book3 Ultra 现已正式上市

就像整个 Galaxy S23 系列一样,三星的Galaxy Book3 Ultra也不是什么秘密。从规格表到法国的暂定价格,一切都在过去几周内泄露。三星终于揭开了可以说是其最高端笔记本电脑的外壳,而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并不便宜。

Samsung Display登台展示了 Galaxy Book3 Ultra 闪亮的全新 On Cell Touch AMOLED (OCTA) 技术。16:10 16 英寸面板的刷新率为 120 Hz,分辨率为 3K(2,880 x 1,800)像素。其他规格包括 120% 的 DCI-P3 色域、400 尼特峰值亮度、VESA ClearMR 和 Display HDR True Black 500 认证。

三星 Galaxy Book3 Ultra 在引擎盖下拥有强大的火力。三星的官方规格表只提到了酷睿 i9/i7 处理器,但之前的泄漏证实它是酷睿 i9-13900HK和酷睿 i7-13700H。可以将前者与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配对,将后者与 GeForce RTX 4050 配对。目前似乎没有其他配置可用。同样,i7 和 i9 SKU 的内存/存储为 16GB/512GB 和 32GB/1TB。这两个组件似乎都是用户可更换的。

其他 Galaxy Book3 ultra 规格包括支持 100 W USB-PD 充电的 76 Wh 电池、蓝牙 5.1、Wi-Fi 6E、1080p 网络摄像头、四个 AKG 调谐扬声器,以及一个兼作指纹传感器的电源按钮。对于 I/O,有两个 Thunderbolt 4.0 端口、两个 USB Type-A 端口、一个 HDMI 端口和一个 SD 读卡器。

三星还详细介绍了 Galaxy Book3 Ultra 的几个“生态系统”优势,包括能够将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用作兼容的 Galaxy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鼠标。此外,通过智能手机拍摄的 DirectRAW 图像可以直接与笔记本电脑共享。存储在 Samsung Pass 中的密码将链接到具有相同三星帐户的所有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