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 POCO X5 和 POCO X5 Pro 的欧洲价格和内存配置泄露

POCO X5 和 POCO X5 Pro 发布前的价格。作为参考,小米正在将这对手机带到欧洲和印度等市场。然而,到目前为止只有欧元区价格有所泄露。顺便说一句,最近几天网上也出现了实际操作照片、官方渲染图和规格。

具体来说,POCO X5 的起价为 269 欧元,与去年的POCO X4 Pro价格相当。根据@Sudhanshu1414和@_snoopytech_的说法,小米将以这个价格提供具有 128 GB 存储空间和 6 GB RAM 的 POCO X5;该公司是否计划提供其他内存配置还有待观察。无论如何,小米将为 POCO X5 配备一个 48 MP 主摄像头,以及一个以 1080p 和 120 Hz 运行的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

相比之下,两人声称 POCO X5 Pro 的起价为 379 欧元。考虑到这些设备共享相同的显示屏,这可能看起来有些陡峭,但在其他方面存在差异。例如,POCO X5 Pro 拥有出色的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以及更快的芯片组。与 33 W 相比,POCO X5 Pro 还可以以 67 W 为其 5,000 mAh 电池充电。价格上涨还包括 256 GB 存储空间和 8 GB RAM。POCO X5 系列将于 2 月 6 日在专门的发布活动中开始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