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PPO Find N2 Flip在欧洲将相当昂贵

在中国推出OPPO Find N2和Find N2 Flip之后,OPPO终于将翻盖式Find N2Flip带到欧洲,可折叠设备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MWC上首次亮相。然而,在此之前,一个新的泄漏现在已经揭示了三星Galaxy Z Flip4竞争对手的定价信息。

据报道,OPPO Find N2 Flip将在欧洲首次亮相,价格在1100欧元至1200欧元(1285美元)之间。据推测,该范围内的具体定价将取决于增值税和当地进口价格等因素。该报告还证实了全球OPPO Find N2 Flip的其他一些细节。首先,它将是中国型号完全相同的设备。然而,与中国版本不同的是,OPPO只会在欧洲推出8/256 GB SKU。最后,Find N2 Flip将提供星体黑和月光紫色的配色。

OPPO Find N2 Flip将自己定位为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天然竞争对手。虽然Find N2 Flip在中国比三星可折叠设备便宜得多,但5999元人民币(860美元)对8499元人民币(1220美元)相比,这两款手机在欧洲的价格相似。例如,Galaxy Z Flip8的256/4 GB SKU在德国售价为119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