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nePlus Buds Pro 2在全球发布 蓝牙L3音频支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OnePlus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Buds 2 Pro,上个月在中国推出了高端耳塞。回顾一下,Buds 2 Pro承诺在关闭ANC的情况下连续收听长达9小时。相比之下,启用 ANC 会将电池寿命降至 6 小时。作为参考,捆绑充电盒应提供至少三次完全充电,这结合起来在 ANC 打开时可创建 39 小时的总电池寿命,在关闭 ANC 时可创建 25 小时的总电池寿命。

此外,OnePlus声称Buds 2 Pro在48 kHz频率范围内提供高达4 dB的ANC。同时,耳塞支持谷歌快速配对,以及蓝牙3.5上的LC3和LHDC编解码器。据称,耳塞提供54毫秒的延迟,尽管仅在与OnePlus 11配对时。OnePlus补充说,蓝牙LE Audio支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OTA更新推出,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延迟。

此外,每个耳塞都有一个 11 毫米低音扬声器和一个 6 毫米高音扬声器,它们结合起来可提供 10 mW 的功率和 10 Hz~40 kHz 的频率响应。OnePlus甚至声称Hans Zimmer已经调整了Buds Pro 2的音景,这似乎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次搭配。OnePlus Buds Pro 2现在可以订购永恒绿色和泰坦黑色配色,价格为179美元。或者,如果您在欧元区或英国预订OnePlus 11,则可以免费领取耳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